-->

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

太突然!TFBOYS王源宣告出國留學

大陸最夯男團「TFBOYS」成員王源,去年12月被網友爆料參加伯克利音樂學院面試。而日前他錄製節目時,突然宣告將出國留學的決定,眾人當場嚇壞。他坦言,「反正我才18歲,就算耽誤幾年,回來也才20出頭。」
昨(28日)該節目播出,王源在節目上提到將出國留學的決定,「要把我之後學習的重心要放在音樂上,如果我在國內一直走大家意料之中、情理之中的路,可能就一直走下去,平平穩穩也不會有什麼起伏,但是我覺得把重心放在音樂上這件事情,唯一對我有利的因素,就是我喜歡音樂,但其他各方面,家人、朋友、工作都其實對我是不太有利的。」
王源表示,這個決定他猶豫了很久,最後他則提到:「反正我才18歲,我就算耽誤幾年,我回來我也才20出頭,這麼好的年紀,就是用來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。」這番話也讓一旁的主持人聽了忍不住說:「說的我快哭了!」
文章轉自:聯合新聞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